当前位置:

陈三明督查双牌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亚军 王维建 王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8-27 17: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顽瘴痼疾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朱亚军 王维建 王华)8月26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三明等一行四人前来双牌县督查交通顽瘴痼疾第二阶段工作,主要查看前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和机动车检测乱象及非法改装加装晴雨伞的专项整治工作。

陈三明一行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暗访了双牌县安顺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车检流程,查看视频资料、台账,并对该公司是否存在对大吨小标车辆不按标准进行检验的行为进行了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交办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

陈三明对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阶段,要进一步结合日常监管加大集中整治宣传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推送、上报信息;要常抓不懈,抓实抓细,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出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亚军 王维建 王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