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种下梧桐引“凤”栖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李成主 编辑:周文君 2020-08-27 17: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纯亮 李成主)“非常感谢他们,让我们在这里不仅找到了事业感,还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8月25日,零陵区委组织部组织“因为一座城·邂逅一群人”青年人才联谊主题活动,4对青年人才现场牵手成功。

近年来,零陵区大力实施“人才立区 人才强区”战略,围绕“引好才,育好才,用好才,留好才。”打造了群英荟萃人才洼地。该区近三年共引进高学历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03名,基层人才49名。引进招聘教育、卫健系统专技人才1428人,引进项目人才团队15个,柔性引进各类专家、教授和行业精英318人。同时,着力打造零陵人才工作品牌,建成2栋人才公寓,成立青年人才课题研究中心,建成工业园区创新创业大厦,打造并运行以时代阳光博士后科研协作站为首的9个科研创新平台。同时积极推动零陵区与湖南科技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为了青年才子能安心在零陵工作,该区连续三年开展青年人才联谊主题活动,10余对青年人才牵手成功找到了家的归宿。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李成主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