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在零陵布局生猪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卫 编辑:宋芳 2020-08-28 14: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8月26日,周中林率队到永州市零陵区推进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

图片2_副本.png

周中林一行在永州零陵区考察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用地。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卫)8月26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省现代种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中林率队到永州市零陵区推进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

周中林一行在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项目用地,双方就进一步落实集团与政府战略合作,在项目选址、运作方式、资金安排、项目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周中林对零陵区政府的高度配合表示感谢,对项目团队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重点介绍了湖南现代种业投资公司投资运作模式,主要依托天心种业品牌优势,在零陵区加大“育繁推一体化”种猪基地建设,发挥湖南现代种业基金“强种支农”的作用,精准助力零陵生猪种业发展。周中林表示,希望以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为合作基础,全方位深化双方涉农领域合作,推动零陵区农业产业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

彭江辉对省现代农业集团对零陵区农业产业的投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态将全力加快进度,促成项目开工。

集团企业发展部、天心种业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卫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9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