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中元 廖彬森 编辑:陈小婷 2020-08-31 08: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邓中元 廖彬森)“你好,我们是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工作人员,我们想查看一下你的手机,你们使用网络学习平台有搞考核通报,硬性规定学时学分情况么?……”近期,零陵区纪检监察干部聚焦村(居)级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进行精准监督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

从6月初开始,由零陵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和精通财务工作人员组成的3个明察暗访组,对全区贯彻落实《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情况进行集中查访和整治。明察暗访不打招呼、不定具体路线、随机抽选乡镇并延伸查访村社。具体工作中,明察暗访组通过深入乡镇村社,运用查阅相关记录、台账资料、实地检查、走访了解、受理举报等方法,深挖细查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积极探索建立可操作性强、可持续的行为规范,解决深层次问题,推动标本兼治。

“在阶段性集中整治工作结束后,将坚持长效推进,持续发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查处的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中元 廖彬森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3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