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鹏 编辑:陈小婷 2020-08-31 08: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蒋云鹏)作为永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县区以来,零陵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城乡联动,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社会大局实现稳中向好态势。

零陵区将市域社会治理作为“一把手”工程,制订试点方案,高位高效推动。在组织领导上,成立由区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党政主导、部门主责、基层主抓的“一盘棋”工作格局。在建设内容上,围绕治理体系、工作布局、治理方式“三个现代化”目标,明确17个重点、41项任务。在办点示范上,确定区公安分局、七里店社区、永连村、桃江安置小区等9个试点,以点带面、分类推进、整体提升。在时间节点上,自我加压,两年完成试点,今年启动、补齐短板,明年达标、形成经验。

下一步,零陵区将不断探索创新,真抓实干,按照“整体工作有进展,重点工作有亮点,阶段工作有成效,体制创新有突破”的要求,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鹏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3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