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深入所城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成大兵 李建非 编辑:周文君 2020-08-31 10: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成大兵 李建非)8月28日晚,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所城镇落实“2468”住村工作制度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南风坳村委会,魏和胜分别听取了镇党委和村支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南风坳村未脱贫户黄加远、黄日春的家庭情况以及政策落实情况,随后与镇、村干部围绕扶贫产业项目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与大家沟通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魏和胜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结合之前“冲刺问题清零”和“回头看”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新一轮的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建立长效管理管护机制,确保城乡饮水安全;要进一步规范扶贫档案资料管理,进行再次梳理,确保各项资料的完整性和逻辑性,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收官。

魏和胜指出,南风坳村作为蓝山县的南大门,拥有良好的交通条件和旅游条件,要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以好的思路、好的点子谋划好的项目,积极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成大兵 李建非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