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陈小婷 2020-08-31 13: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日前,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传芳小学、银象幼儿园、杨家桥小学、梅湾小学、京华中学等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副区长吴春华陪同。

每到一所学校,桂砺锋都详细了解教师到岗、学生报名、安全管理、配套建设、环境卫生等基本情况。桂砺锋说,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导工程。

桂砺锋要求,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是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优质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按照“环境到位、校舍到位、教师到位、课程到位、教材到位、膳食到位、学生到位、安全到位、宣传沟通到位”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好学校主体责任和各部门监管责任,共同为学生学习成长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