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丨表彰优秀志愿者 弘扬奉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赵亚莉 编辑:陈小婷 2020-08-31 10: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赵亚莉)8月29日上午,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在社区广场举行,宣传和倡导社区群众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上表彰了10名“十佳志愿者”、20名优秀志愿者和3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郭老师表示:“能够在晚年生活投身于志愿服务,我感到很荣幸,将会持续传承教师精神,为儿童授业解惑。”

06.jpg

公益小卫士们正在进行义卖。

在开展文艺演出的同时,本次活动还穿插进行了“六城同创”知识竞赛,提升了居民爱护环的境意识,加强自身素养。公益小卫士们还将自己家中闲置物资进行了义卖,提高了闲置资源利用率。

白竹亭社区现有11支志愿服务队伍,共3165名志愿者,社区受益人群达到8000余人。

“今后,我们将会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社会更多的群众力量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提高满意度,提升居民的幸福感。”白竹亭社区博益组委会张东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赵亚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