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领导走访慰问高考优秀学生代表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胡苗 编辑:张天野 2020-08-31 16: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慰问优秀学生代表。

22.jpg

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左一)慰问优秀学生代表。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胡苗)新学期开学在即,8月2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程漫走访慰问2020年高考优秀学生代表,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副区长龚建梅参加慰问。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高考优秀学生张壁君、王双、陈玉浓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谈理想,话成长,展未来,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家庭生活及大学专业发展前景。祝云武对他们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不忘父母、学校以及家乡人民的培养。同时,勉励他们进入大学后,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志存高远,谋划人生,完善自我,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乡,为永定区的广大学子树立榜样。

祝云武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分析梳理好教育教学成功经验,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努力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祝云武一行还深入张家界市第一中学就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并慰问教师。祝云武要求,学校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从处置流程、工作制度、物资准备、宣传效果、消毒消杀等各个方面做实做细防控工作。同时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教职工队伍的日常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顺利。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胡苗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