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眭红玲 编辑:陈小婷 2020-08-31 17: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眭红玲)8月31日上午,零陵区组织召开全区1-8月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人社局局长蒋炳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1-8月全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数据显示,今年零陵区计划落实省市民生实事项目18项,截至8月底,新增城区学位建设、农村道路硬化、新增农村通自来水等5项指标已提前或超额完成任务;有3项进度较快,完成90%以上;有11项指标正有序推进。

李群辉指出,民生实事工作是改善百姓生活的重要抓手,跟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聚焦短板攻坚克难,采取措施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有效增强群众幸福感。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眭红玲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