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义工协会“助圆山沟沟里的求学梦”项目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9-01 09: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8月26日,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的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为湖南省获得2019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的先进典型授奖。江华义工协会“助圆山沟沟里的求学梦”志愿服务项目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06.jpg

“助圆山沟沟里的求学梦”志愿服务项目自2013年由江华义工协会发起实施。近年来,无偿地为贫困学生和爱心人士搭建公开、透明的资助平台,共收到学校、学生及家长求助申请500余份,发起资助350人,通过劝募、义卖等共筹集点对点助学款220多万元,先后资助学生300多人。

通过帮扶,有的正在读大学,有的已考上研究生,即将顺利完成学业,有的学生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有了稳定的收入,带动家庭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该项目的实施,为江华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

“这项荣誉给了我们鞭策与动力,我们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规范管理,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学队伍中来,帮助更多尚在困境中的学生,实现人生理想。”江华义工协会秘书长王晨凤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6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