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现场调度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08: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9月1日下午,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多个乡镇现场调度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咬定目标,加大力量,加强协调,确保进度、确保质量、确保安全,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目标任务。

唐烨先后来到菱角塘镇、富家桥镇等地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管网铺设、污水处理量和污水处理覆盖面等情况及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

唐烨指出,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配合、全力支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目标任务。

唐烨要求,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强化举措、加大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要认真履职不拖延,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部门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保障推进项目建设;要确保质量再提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标准,努力克服困难,加大施工力量,科学有力有序推进;要完善配套再提质,注重强化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配套设施的功能性、实用性和美观性;要安全管理再提升,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把责任和措施抓得更细更实、更精准更到位;要加大督导再提劲,加强现场检查、督导、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