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调研组来零陵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08: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尹滋贤)9月1日,湖南省政府社会救助工作调研组组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一行来零陵现场调研社会救助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方方,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出席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龙军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石山脚街道玉禾田村、接履桥街道寿塘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深入走访贫困户询问社会救助落实情况,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零陵区社会救助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社会救助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伍国用高度肯定了零陵区的社会救助工作。他指出,零陵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健全救助体系,强化政策措施,深层次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零陵经验”。

伍国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合作,让救助政策落实落地,惠及民生;要明确各个部门职责,加强信息互通,创新救助方式,拓展救助内涵,提升救助温度,有效增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立平表示,零陵区将以此次省政府调研为契机,努力提高社会救助保障水平,加大财政投入,提升社会救助效应,创新社会救助方式方法,对社会力量再汇聚、再整合、再提升,更扎实、更有温度做好社会救助工作。

副区长彭定国、张国材陪同省政府调研组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