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小康丨绥宁:老祖山上唱大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张先邵 周志恩 编辑:张俊 2020-09-02 09: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张先邵 周志恩 记者 陈纲)稻香飘万家,歌声满山野,建设美丽乡村,发展文旅产业。8月30日,绥宁县武阳镇老祖村老年活动中心在风景秀丽的老祖山上,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集体舞蹈、双人舞、独唱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活动。

1_副本.jpg

8_副本.jpg

老祖村稻香飘万家。

来自绥宁县武阳镇老祖村2支舞蹈队、桐木村、肖家村舞蹈队,关峡苗族乡芷田村、高坪村舞蹈队,唐家坊镇曾家湾村舞蹈队,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枫香村舞蹈队等8支舞蹈队参加了4轮演出。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精彩节目。

老祖山上,8支舞蹈队表演的《黄桑姑娘》《开门红》《草原祝酒歌》《幺妹住在十三寨》《久别的人》等精彩节目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张先邵 周志恩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