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上有果树下有鹅 网友:曾经的贫困户,都已种下“摇钱树”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杨雁霞 2020-09-02 11: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68.jpg

70.jpg

71.jpg

树上有硕果累累,树下肥鹅成群。(拍摄:陈克发)

论坛热帖:【每日一图@湖南】第305期 “摇钱树”下(组照)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何颖)“树上累累瓜果,树下一群肥鹅,这场丰收来得毫不意外。”9月2日,一组图片惊艳了红网论坛,那是网友陈克发用镜头记录下的湖南澧县如东镇永镇村种植户刘清河的果鹅综合养殖园里的兴旺景象。

“100多亩葡萄和猕猴桃都已挂果丰收,刘清河还在猕猴桃树下养鹅。每天早晨7点,他都会带着工人在果园里劳作。这种产业模式能让他每年增加收入6万元左右。”陈克发还了解到,“永镇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引导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实现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有效对接,助力贫困户长效脱贫增收。”

“秋天每年都如约而至,但丰收却是要用努力和汗水来换取。看着这树上的果,再看看树下的鹅,我们相信,贫困户们都已经种下真正的‘摇钱树’。”虽然“垂涎”果园的美景,但网友们都能看出这美景背后主人的辛劳。“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庆贺丰收,也歌颂汗水与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