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俏 编辑:吴思静 2020-09-02 12: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肖俏)9月1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昭山镇卫生院在辖区内昭祥安置区,开展以“提高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咨询活动。

图片1.jpg

设立公众咨询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健康咨询等形式向老年朋友们详细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及健康知识。同时结合老年人特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如何做好防控措施,宣传老年人疾病预防、营养膳食、运动健身、高血压、糖尿病等健康知识。

图片2.jpg

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在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期间,昭山镇卫生院共为160余名老年人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项目检查,活动现场共接受健康咨询110余人,发放《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老年人健康教育知识读本》《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读本》等宣传手册共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为该区老年人营造健康的社会环境,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幸福感和获得感,使其乐享银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