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9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15: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9月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的通知》,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28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以及其他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重要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扎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认真研究长三角产业分工和市场体系,引进先进的发展理念、体制机制和改革开放成果,推动冷水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迅速行动,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结合其他系列创建活动,创出特色、创出品牌,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和各项问题整改,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加强环境综合治理,以“夏季攻势”为抓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快推进禁捕退捕,全力推进船网回收处置,扎实做好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和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收储,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认真贯彻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全面做好粮食市场流通工作,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要克服疫情影响,聚焦短板弱项,持续抓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优质高效完成“六覆盖”目标任务,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