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上好开学第一课 安全护航新学期

来源:红网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禹亚金 编辑:康晓乔 2020-09-03 08: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好开学第一课。

9月1日,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开始。为了让全体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平安、快乐、健康地成长,湖南省靖州县各中小学举行“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讲座,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

活动中,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触电、防火灾、防溺水、防食物中毒、拒绝毒品,珍爱生命、预防传染病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通过讲解身边的事例和生动直观的视频,让学生懂得生命的宝贵。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做一个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的学生。

“今天的开学第一课我学到了过马路要有秩序,不能打闹,要靠右行,上下楼梯不要拥挤。”学生张嘉欣说,“我会把这些告诉其他小朋友们,大家一起来遵守秩序。”

该县各中小学校通过上好开学第一课,让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这样才能更好地护航孩子们健康成长,确保开学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通讯员 禹亚金红网靖州站记者 舒鑫 胡耀文 )

来源:红网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禹亚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