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杨宏 编辑:张天野 2020-09-02 15: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64aa6af2-6c61-43dc-bed7-0dddf744e561.jpg

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右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9月1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安全监管,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步伐,为武陵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副区长李红,区教育、财政、税务、一中、军地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小胡一行先后到军地小学、区一中等地,实地查看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学校改扩建规划设计、安全文明施工、师资配置、教育教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郑小胡指出,教育项目建设事关千家万户,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制定资金平衡方案,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文明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要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功能布局,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要选优配强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尽最大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杨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杨宏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