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看望2020年高考优秀学生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18: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9月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9月1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看望2020年高考理科和文科优秀学生代表。

江华二中的李文军,以676分被复旦大学国家示范软件学院录取。在李文军家中,龙飞凤对他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与李文军一家人亲切交谈。龙飞凤希望李文军能以大学生活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江华一中的唐苏城,以648分的成绩被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录取。在唐苏城的家中,唐苏城因做暑假兼职不在家,龙飞凤向唐苏城的父亲表示祝贺,并询问家庭情况及读大学的准备情况,希望唐苏城不要忘记父母和家乡的培养,勤奋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为家乡人民争光。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1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