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财政局:非税收入移动收缴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曾格菊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18: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曾格菊)8月31日,随着学校秋季开学,蓝山县非税收入移动收缴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今年来,蓝山县财政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财政服务效率,在不改变传统非税收入征缴方式的同时,与时俱进,进一步发展和丰富非税收入征缴手段,创新“互联网+”非税收入征缴模式,建设蓝山县财政非税缴费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缴费服务。

蓝山县财政非税收入移动收缴平台上线前,进行了多项多次线上数据测试,包括查询、缴款、对账等测试,实现了与现有非税系统无缝对接和实时数据交换,在通过银行安全检测后正式上线运行。目前,蓝山县财政非税收入移动收缴线上第三方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第一批推广上线单位为县城区范围具备条件的中小学校。移动缴费实现了足不出户,轻松缴费,8月31日开学以来,就成为各校学生缴费的首选途径。移动收缴平台的上线,既解决了学生缴费排队难的老问题,又保障了非税收入资金安全,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曾格菊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1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