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家盛调研指导吉首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20-08-31 14: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491_副本.jpg

符家盛率队调研指导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8月30日,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率队深入城区部分乡镇街道,开展城市管理“马路办公”,现场解决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完善制度,突出细节,提升城市综合管理质量水平。市领导张骥参加调研。

符家盛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冲街道、矮寨镇、峒河街道、镇溪街道、乾州街道,就餐饮废水处理、绿道管理、新溪口河道管理、城市管理、城市污水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谷韵绿道,符家盛查看了车辆停放和公共设施维护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设置停车区域,引导车辆集中规范有序停放;要加强公共设施配备维护,对损坏的树木和路灯进行及时修护,科学设置可供市民休息的座椅,为市民休闲提供更为人性化、科学化的环境。

IMG_9591_副本.jpg

全面规范河道管理,确保峒河水源保护。

在矮寨镇新溪口,符家盛查看了河道管理和沿线餐饮废水管理情况,他指出,要严禁车辆下河,并按照“谁污染谁负责”的原则,要求经营场所做好餐饮废水处理,确保峒河水源保护。

调研中,符家盛强调,相关部门要根据《吉首市城市综合管理实施条例》,进一步完善制定城市综合管理的实施细则,统筹安排好乱搭乱建、出店经营、污水处理、公共设施维护、门前四包等工作的监督管理,定规矩、定标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条例》得到有效实施。要突出细节,下足绣花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红网吉首站记者 张慧龙)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