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忠辉主持召开蓝山县2020年“工业厂房”建设融资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9-03 11: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唐辉)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日上午,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主持召开2020年“工业厂房”建设融资协调会。

会上,参会人员对《湖南蓝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厂房”贷操作规程(暂行)》进行讨论、各抒起见,为做实“工业厂房”贷、做好银行风险防控和破解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出了真实可信、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赵忠辉指出,“工业厂房”贷是蓝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蓝山县皮具、玩具等支柱产业发展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具有“一次授信、分批使用、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特点。赵忠辉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的作风,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工业厂房”贷的实施推广,促进皮具、玩具等支柱产业的发展;县农商银行要坚持“事前防、事中控、事后补”的思路,切实做好信贷风险防控;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与金融同建共治、同频共振、同步共进、同向共赢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唐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