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冰到江华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2020-09-03 16: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9月2日,经济学博士、教授、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冰带队到江华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钟江波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北冰一行先后来到江华高新区九恒集团、盛华达、绿宝石、建材物流园、力王新能源、丰辉电机、瑶珍粮油、贵德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北冰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就业、企业产值以及未来几年规划等情况。

02.jpg

座谈会上,部分县直单位就各自领域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北冰指出,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国家、省市的重大战略部署,围绕江华的基础和优势,谋划项目、布局产业,规划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发展保障进行深入思考、科学设计,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赢得主动。

艾克海表示,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的发展形势,确保江华“十四五”规划方向准确、定位明确,指导江华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江华实现高质量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