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2020-09-03 17: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9月2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副县长文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江华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对江华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嵩要求,要完善立体式监管网络、全面净化产地环境、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努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成效;要认真梳理问题短板,针对关键点开展工作、挖掘亮点特色,找准突破关口;要加强工作联动,强化迎检调度督查;要充分做好准备、精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