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0-09-03 17: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0903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大会_加水印.png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陈虹)9月3日上午,双牌县2020年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19年质量强县工作情况,解读了双牌县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双牌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场经济秩序得到了有效规范,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但质量强县工作的任务还相当繁重和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加强质量工作,坚持质量强县不动摇,全面推动质量强县各项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工作重点,做到推进举措再优化,不断健全质量强县工作体系,加快双牌县质量强县各项战略指标的实施,着力推进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强力推进打假治劣;要夯实工作责任,做到组织保障再强化,坚定不移地合力推进2020年质量强县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县域经济追赶超越。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