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四大家领导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9-03 1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江华四大家领导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反响热烈。

15.jpg

龙飞凤、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等四大家领导齐聚县委会议室收看纪念仪式。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首都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献花的方式缅怀抗战烈士,仪式庄严肃穆,令人震撼。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2014年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通过观看仪式,能够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学习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意志,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维护江华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