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培育“新农人” 用好“新农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吴成浩 杨彦帅 编辑:陈纲 2020-09-05 12: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产品基地直播_副本.jpg

产品基地直播。

村播带货(火龙果)_副本.jpg

村播带货(火龙果)。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9月4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首个“村播带货”基地——万佛山镇木脚村(村播带货)直播间建成并投入使用。当天,室内室外首次开播接单134单,销售火龙果和百香果1000多斤。“村播带货”借互联网“自媒体”直播带货的优势,拓展当地的特色农产品销售新渠道,推介当地的特色乡村旅游,培育“新农人”利用好网络直播这个“新农具”,带动群众就业和增收致富。

全省将建成100个农村电商直播基地或“村播”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技能培训,扶持培育一批“直播带货”农民主播等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预计通过“直播+”带动30万农村人口就近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吴成浩 杨彦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5/8277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