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程 编辑:陈小婷 2020-09-05 13: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袁程)涓滴之水成海洋,助力生命扬帆续航。9月4日下午,双牌县委宣传部部务会组织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场隆重而简朴的爱心捐款活动,让正在重症监护室的皮自力和身患乳腺癌晚期的周玉淑两位阳明山贫困户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皮自力与周玉淑均为阳明山贫困户。脑梗死和乳腺癌晚期让这两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县委宣传部部务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为两位贫困户进行捐助,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截至发稿时,共计30余人参与捐款活动,收到爱心捐款4000余元。

WechatIMG3_meitu_3.jpg

爱心募捐活动现场。

晚上8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带领双牌宣传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前往双牌大千影院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WechatIMG4_meitu_4.jpg

电影党课观影《八佰》现场。

此次电影党课,大家一起观看了抗日题材电影《八佰》。电影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影片,激起了心中强烈的爱国之情,尤其是战士们身捆炸药包从楼上跳下攻破敌人的盾牌军团时,一句“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更是将全场气氛推上了高潮,很多人为之感动,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生活中要发扬敢为人先、不惧牺牲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双牌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袁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5/8278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