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2020-09-07 08: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9月4日下午,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四级调研员万华兵应邀为与会人员深入解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学习。全体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在第一阶段举行的集中听课中,万华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土地管理法》有关精神及我省在用地审批、土地监管、耕地保护、农村建房等方面的贯彻落实措施,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价值,对零陵区今后开展土地管理相关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在第二阶段的集中研讨中,区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中心发言和讨论发言。

就土地管理工作,唐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是今后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他要求,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严在前列”。要强化实干意识,坚持“做在前列”。

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唐烨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准确地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危害和根源,更加有力地用理论支撑起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整治措施,不断取得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成效。他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必须常抓不懈、持续用力;必须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并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各部门的督促指导,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抓紧抓实使长劲、管长远、促长效的制度笼子。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79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