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积极开展旅游住宿设施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盘先浩 唐岚 编辑:陈小婷 2020-09-07 10: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旅发中心加水印.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盘先浩 唐岚)日前,为全面掌握全县旅游住宿设施的基本情况,准确反映全县旅游接待能力,双牌县旅发中心在全县开展为期半月的旅游住宿设施核查。

此次核查活动以今年掌握的住宿单位信息作为基础,核查的内容包括旅游住宿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注册类型、经营形式、客房数、床位数以及从业人数等,以乡镇、社区(村)为单位,落实人员分片地毯式全面排查统计。由核查员对辖区内住宿设施进行全面入户核查登记,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通过此次核查,对于正确把握全县旅游经济发展、推动全县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盘先浩 唐岚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