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当好38公里国省道的“保姆”

来源:红网冷水江站 作者:朱华美 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08 08: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0b509f165d3f43b7bf38b8ec0e34eef1.marked.jpg

拆除现场。

9月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交警、公路等部门对G354国道金竹山段最后一个违规加水点进行拆除。至此,国道354冷水江段临近路旁45处违规供水点、雨棚、堆积物等违规棚点全部拆除。被群众戏称“国省道”养护的“保姆”。

冷水江市共有国省道38公里。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中,冷水江市以“保姆”式的养护着辖区的国省道,根治路面、路沿和周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先后拆除违规供水点5处、路沿上的棚架、堆积物等20多处;设立警示提示标志30多处;查处超限改形车辆、并责令恢复原技术参数308台。8月份,冷水江市又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对路面出现的坑洼进行全面修补,共计修补坑槽3500平方米。铎山岔道口,过去一些商贩在商铺路沿地段违规榙建棚架,有的甚至占据路沿经营,影响着国道通行,也给交通安全造成隐患,该处成为G354国道的一个堵点。8月份,冷水江市对铎山岔道进行全面整治,拆除了所有违规棚点,清除路沿障碍物,让国道及路沿恢复了原貌。群众说:“路亮堂了,车不堵了,隐患少了,也安全了!”(红网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 李建国)

来源:红网冷水江站

作者:朱华美 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