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举办“生态杯”机关篮球赛暨怀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吴祥军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09-09 10: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秀美县城。

2.marked.jpg

比赛开始。

3.marked.jpg

远投3分。

4.marked.jpg

激烈争抢。

5.marked.jpg

短暂暂停间隙。

6.marked.jpg

突破上篮。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曾垂亮 吴祥军 杨玉玮)9月8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在县城灯光篮球场举办以“生态杯”为主题的篮球赛事暨怀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通道宣传活动。

当晚,简短的开幕式后,县纪委监委与县委办联队上演了精彩的揭幕战。第二场是通道林业队对阵县委组织部队,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展示了各机关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强身健体的意识,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县直机关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是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的表现。

近年来,通道县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怀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科学规划,高位推进,大力开展森林城市创建通道工作,形成了市民自觉保护森林资源、爱护生态环境,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怀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通道工作的浓厚氛围,一笔一画描绘着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民更富的生态画卷,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百姓的幸福指数在日渐浓郁的绿意中不断提升。

2020年经怀化市创森办验收,通道县城区人均公园绿地率达到40%以上,乡镇街道绿化率达到70%以上,村庄林木绿化率达到30%以上,贴牌保护古树名木3795株,乡镇休闲公园和村庄公共休闲绿地已达到创森要求。推窗见绿,出门入园。悄然中,一座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的森林城市向人们走来……以“创森”为动力,通道县迈出了坚实步伐,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吴祥军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8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