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陈小婷 2020-09-09 0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谢超)9月8日,双牌县组织非公经济、侨属侨眷、民族宗教、新阶联3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开展暑期谈心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参加。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畅所欲言,对双牌的发展献智献策,提出了务实而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廖小红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要求,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明确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力量,为改革发展大局贡献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的同时,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活力自信的双牌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前往陈树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为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缅怀先烈和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1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