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风起十八洞!《大地颂歌》 彩排震撼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9-09 16: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张皎 摄影 张必闻)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排练,9月7日晚,大型史诗歌舞剧 《大地颂歌》首次联排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震撼上演, 《风起十八洞》《奋斗》 《夜空中最亮的星》 《一步千年》《幸福山歌》 《大地赤子》六幕剧接连上演。

8.jpg

崇山峻岭间,勤劳的十八洞村祖辈开山劈岭,安家于此。岁月变幻中,曾经的山村家园,带不来富裕的生活。虽然故土难离,但贫穷使十八洞的青壮年,不得不走向大山外面,留下老幼。

1.jpg

小雅爹即将离家外出打工,留下小雅与年迈的小雅奶奶在家。小雅噙住眼泪,与父亲依依惜别。

5.jpg

人群中,扶贫队长龙队长站出来。十八洞人,精准扶贫来了,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10.jpg

2.jpg

要告别往昔,就要拼上全力,凿向那贫穷,争一口气!一天又一天,不怕辛劳疲倦,哪管烈日炎炎,大山引来幸福泉。

3.jpg

酷暑与严寒,难忘责任一身重,一点又一点,踏平坎坷艰险,康庄大道通向天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1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