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短时强降雨造成城市内涝 多部门联合排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2020-09-09 17: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9月8日傍晚6时许,桂阳县城区遭遇短时强降雨,全县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最大降雨量56.6毫米。城区部分低洼路段出现积水,道路交通受阻。桂阳县交警、路政等部门迅速行动,2小时排空积水,全力确保城区道路畅通。

当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在涉水路段熄火的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在桂阳县体育路段,交警部门正在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疏导行人和过往车辆,将涉水车辆拖离现场。

虽然水位已退至公路路面以下,但被水淹没的沿路店铺留下了满地淤泥,各商铺工作人员正拿着扫帚清理淤泥。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险,截至晚上8时,道路积水顺利排除,交通逐渐恢复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