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钟长鸣!武冈市开展公职人员涉毒预防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2020-09-10 08: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n3184_副本.jpg

武冈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杨远定主讲。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付勇 何群艳)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尤其是公职人员若有吸毒行为,不仅损害了公务员形象,也反映了该单位禁毒工作中自我管理的缺陷。9月9日上午,武冈市禁毒办、禁毒协会主办的公职人员涉毒预防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在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武冈市文旅广体系统、辕门口街道办事处公职人员100余人参会学习。

本次教育活动由退休干部、武冈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杨远定老师主讲。他围绕“以身作则、影响他人”主体思路,通过一系列的统计数据,系统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本市禁毒工作严峻现状;深入浅出剖析了身边令人触目惊心的涉毒案例,告诫大家务必主动作为,在思想上敲响警钟,担当起禁毒工作的义务宣传员和劝导员,预防身边的亲戚朋友坠入涉毒违法犯罪的深渊。

会前,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欧光辉做了动员,要求每一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毒情形势,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禁毒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我们共产党人有信心、有能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并且要把禁毒工作作为象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义举善举来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3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