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300台改型车辆拆除恢复原貌

来源:红网冷水江站 作者:朱华美 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0 15: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改型加装货运车辆查获现场。

9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整治办组织交警、运管、公路等部门在锡矿山办事处锌厂地段查获一台改型加装货运车辆。该车货厢核高150cm,实高180cm,加高30cm,涉嫌非法改变车辆原有技术参数被查处。今年来,冷水江市共查获改型车308辆,一律拆除改装部分恢复原貌,并给予500元处罚。

由于受利益的驱使,一些货运车车主对车辆货厢非法进行改型扩容。一辆核定重量30吨的货车,改型扩容后载重量达50吨,甚至上100吨,给交通安全带来重大隐患及造成路面损害,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重点。市整治办组织交警、运管、公路、住建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深入全市货运车辆集中的采石、碎石、建筑等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排查企业32家、建筑工场20多处,一次性排查出改型车辆120多台。同时,交警、公路部门联合在货运车辆经常行驶的路段,采取设卡拦截、巡逻管控等方式,不定时对改型加装车辆等进行查处。截至9月8日,共查获改型车308辆,做到发现一辆,处罚一辆,并在民警监督下切割改装部分一辆,恢复原有面貌,让改装改型车无处遁形。(红网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 李建国 )

来源:红网冷水江站

作者:朱华美 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