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黄志坚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2020-09-10 09: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9月9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到江华教育局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黄志坚亲切地与教师交谈,了解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黄志坚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鼓励他们发挥骨干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黄志坚表示,要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崇德修身的自觉性,培育仁爱之心,切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要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能力本领,创新教育思想、改进教学方式、破解育人瓶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