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丨衡阳县演陂镇10万余元奖教助学金发放乡村师生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张兴宇 陈吉亮 编辑:姜珊 2020-09-10 09: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7fd84da929dfa05f03adf2aea3ea985.jpg

衡阳县演陂镇方工助学协会首届颁奖大会现场。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风尚,鼓励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助力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9日上午,衡阳县演陂镇方工助学协会10万元重奖片区优秀师生,并现场资助贫困学子。

活动现场,衡阳县政协主席杨秋良为捐资助学先进个人及143名方工片区优秀师生颁发捐资助学先进个人奖、园丁奖和新苗奖,并现场为10名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共发放奖教助学金10万余元。

杨秋良对一直关心和支持衡阳县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肩负起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光荣重任,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勇攀新高峰;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拼搏,争取更好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乡贤。

衡阳县演陂镇方工助学协会自今年6月成立起,已有200余名尊师重教爱心人士加入并慷慨解囊,累计获得捐款近110万元。活动还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关注乡村教育的爱心人士加入,不断夯实乡村教育发展基础,助推乡村教育事业继续向前迈进!(衡阳县站通讯员 张兴宇 陈吉亮)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张兴宇 陈吉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