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成立湘江源教育基金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王杨 2020-09-10 10: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杨)9月8日,蓝山县湘江源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带头募捐,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赵忠辉、何胜瑞、魏勇波、邓海勇、何智英等县领导出席。

蓝山县湘江源教育基金会于今年6月通过省民政厅审批登记成立,原始基金由县政府提供400万元。募捐善款用于奖励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救助贫困师生,开展与国内外友好团体和人士及教育组织的友好往来和相互合作活动,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等。

秦志军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化认识,本着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发展教育事业的责任感,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务必要严格管理,自觉接受主管部门、财政审计部门、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资助原则,充分结合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大力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基金会要进一步广开渠道筹资,努力壮大基金规模;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和法规,掌握法律等知识,开拓创新,努力推进教育基金会快速发展;要广泛动员,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教育基金会的重要作用,调动起全县人民关注教育、参与捐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推动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当天,蓝山县各单位、企业和个人共募捐教育基金187.3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