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唐杨 编辑:王杨 2020-09-10 10: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杨)9月8日,蓝山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赵忠辉、何胜瑞、魏勇波、邓海勇、何智英等县领导出席。

近年来,蓝山县一以贯之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县教育水平不断提升,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师队伍不断优化,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今年蓝山县高考普通高中一本上线236人,二本上线284人,最高分644分,600分以上18人。

秦志军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抓教育,深化改革抓教育,优化环境抓教育,强化宣传抓教育,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公平、提升综合素养,进一步加强农村师资力量配备,推动教师资源配备城乡一体化,建立健全对学校、校长和教师的管理、评价、考核、奖惩等机制,全面夯实基础教育,依托县皮具箱包和玩具产业发展优势,培养一大批技术型、实用型人才,做强做特蓝山职教;要强化师德建设、优化队伍结构、落实待遇保障,坚决维护教师的合法权益。

秦志军寄语蓝山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忠于本职,扎根讲台写春秋;要教学相长,学高为师展风采;要锐意进取,创新开拓育英才;要为人师表,一身正气树楷模,不断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魏和胜要求,要坚决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不懈奋斗;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为尊师重教营造良好氛围;要不断强化师资建设,为教书育人夯实人才基础,助推蓝山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最可爱乡村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园)长”;赵成金、向敏、郑燕锋三名教师以及蓝山县职业中专校长王运忠分别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 唐杨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