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公益日:“乡村振兴·大美醴陵”项目众筹善款4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伟 朱健 编辑:张俊 2020-09-10 20: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丁时伟 朱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期3天的2020腾讯“99公益日”活动已经结束。在这场全民公益盛宴中,醴陵市慈善会发起的“乡村振兴·大美醴陵”募捐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支持。截至9月9日24时,共有85542人次为该项目助力,累计筹集善款433.6万元,其中公众筹款400万元,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资金33.6万元。

红网1.jpg

红网.jpg

今年是醴陵市第二次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发动,全民公益氛围日渐浓郁,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瓷城大地爱潮涌动。 短短3天时间里,共有近400个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建了“一起捐”战队,携手同行,为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大美醴陵奉献爱心。

市慈善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严格按照在腾讯公益平台公布的项目资金预算执行方案,用于农村敬老院提质升级、关爱残障人士、助力脱贫攻坚等公益事业,切实为助推“四个醴陵”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伟 朱健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