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戎装在身,无悔青春!株洲天元区欢送135名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曹 缇 刘礼峰 张弥郁 编辑:张俊 2020-09-09 16: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3387.jpg

欢送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0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礼峰 张弥郁)9月9日,株洲市天元区举行2020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135名新兵送行。

aaae2795549f48a2e3720a649bd18a5.jpg

天元区135名新兵入伍。

今年,天元区有135名优秀青年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评比择优等层层筛选,从全区近500名上站体检的适龄青年中脱颖而出。会上,新兵们身穿戎装,胸带红花,精神抖擞。不久后,他们将陆续前往部队服役,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DSC03402.jpg

会上为新兵代表发放入伍通知书。

欢送入伍新兵大会上,宣读了2020年入伍新兵名单,并为新兵代表发放入伍通知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欢送大会,还专门向新兵家长授予“光荣之家” 牌匾,让家长也倍感荣耀。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忘嘱托,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为强军作贡献。

DSC03417.jpg

DSC03424.jpg

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新兵送行。

拥军优属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光荣传统。去年,天元区委召开议军会议,专题研究拥军优属事宜,做出优待获得荣誉称号和立功受奖的天元籍、驻区现役军人有关决议,这是该区贯彻落实拥军优属的具体举措。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曹 缇 刘礼峰 张弥郁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