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常务副区长督导马路市场整治“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2020-09-10 17: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0日讯(通讯员 管丽)9月8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新华来到荷叶塘路段,督导马路市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荷塘交警大队大队长周武、月塘办事处主任王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工作。

刘新华一行来到荷叶塘菜市场实地查看,发现荷叶塘菜市场路段附近的马路市场有所“抬头”,不少商贩为了便于经营,将一些货品堆积在门前,有马路市场“冒头”趋势。整治组通过深入市场现场查看、与商户了解、同群众交谈等方式,了解到当前还需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以宣传和劝导为主要手段,通过张贴整治通告,向赶集点、摊点发放整治告知书等方式,集中全力整治马路市场。同时,也要求安排工作人员加强管控疏导,巩固整治成效。现场摊贩们经过劝导后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整治工作,为建设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

针对菜市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刘新华提出,要制定方案措施,安装设置物理隔离,并加强人员值班值守,杜绝车辆进出,持之以恒推进安置点周边路段的交通秩序;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防范措施,有效整合各方力量,限期整改到位,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教育和警示群众主动维护交通秩序,形成浓厚的整治氛围,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