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守立德树人初心 办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2020-09-11 08: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全区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工商职业中专,唐烨与优秀教师代表魏华、周毅敏、刘灵芝、何会英等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4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教书育人、班级管理、学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唐烨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唐烨指出,教育是寄托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期盼的民生工程,教师更是一份有情怀的事业。他希望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教师育人水平,用心用情育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更优生活工作环境,合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打响 “学在零陵”教育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7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