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大力推广监督服务微信群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陈慧霞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1 16: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081959.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 陈慧霞)9月9月,湖南省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召开了“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管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按照“一村(社区)至少一群、一户至少一人”的原则,建立村(社区)监督服务微信群,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指出,建立“祥和娄底”布溪街道监督服务微信群,是街道党工委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娄底市委要求的重大决策,是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和监督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此举不仅能推动干部与群众“零距离”进行沟通交流,进行“点对点”精准服务,还能畅通监督渠道,实现群众监督、纪律监督和舆论监督有机结合。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大力做好宣传、发动和推广工作,实现第一时间做好政策宣传、第一时间收集分流信息、第一时间评估研判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回应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对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的党员干部进行追责问责的工作目标。

目前,全办7个村居社区都已经建立了“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总入群户数已达到5220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陈慧霞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7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