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 靖州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0-09-11 14: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靖州县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暨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龙俊霓)9月11日,湖南省靖州县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暨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此次招聘会邀请了45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包括餐饮、电子科技、养殖、销售等就业岗位700个,供高校毕业生和广大城乡求职者挑选,吸引800余人进场咨询,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乡剩余劳动力等群体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服务,发放企业用工需求信息、职业技能培训、等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目前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近年来,靖州县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拓宽就业信息发布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就业招聘信息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最新就业岗位信息,开展了多次招聘活动,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及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