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 “橄榄绿”遇上“魔鬼周”丨看湘中片区特战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龙 聂罗恒 张博杨 编辑:张俊 2020-09-10 16: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小龙 聂罗恒 张博杨)湘中片区2020年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来自4个支队160余名特战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出色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1.jpg

穿越雷区。

从第一天清晨的紧急出动开始,特战队员们在爆震弹炸响后立即反应,迅速携装赶至集结地域。而后特战队员们要背负重达30公斤的背囊并装配枪支、头盔等武器装备进行10公里武装奔袭。紧接着就是要极限力量数字记忆训练,在经过了50次子弹箱的推举后,特战队员们要将之前记忆的数字按照顺序迅速依次排列。

2.jpg

极限体能。

在第二天训练中,特战队员们要在通过300米障碍、搬运弹药箱后气喘吁吁的情况下,5秒内完成十次射击,步枪、手枪各五发,电光火石之间,特战队员们百发百中。在战斗体能科目中参赛队员需要分组接力完成200米障碍、翻滚轮胎、极限速度、搜索射击最后小队集体运输伤员。

3.jpg

清剿恐怖分子营区战斗行动。

最精彩的便是第三天清剿恐怖分子营区战斗行动训练科目。特战队员不仅要面对复杂恶劣的地形,还要时刻提防危机四伏的敌情,在成功通过长50米宽5米的雷区后,特战队员们与“恐怖分子”进行激烈的火力对抗,最终圆满完成战斗任务,成功歼灭6名“恐怖分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龙 聂罗恒 张博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