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身试法 株洲一驾校教练员酒驾被芦淞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楚杰 编辑:张俊 2020-09-10 14: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驾校教练员酒驾被交警查获。

红网时刻株洲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楚杰)通常我们很难把驾校教练跟“酒驾”扯在一起,然而,株洲一驾校教练却成了学员的反面教材。9月9日,芦淞交警查获了一起驾校教练醉驾案件。

当晚9时许,芦淞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傅正军在中心广场附近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身边一辆教练车驾驶员形迹可疑,并试图闯关。民警当即将其拦下检查,发现驾驶员曹某脸色泛红,身上有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7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车。

经了解,驾驶员曹某是驾校在职教练,当晚喝了不少酒后,他驾驶教练车准备去河西,没想到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当场查获。目前,民警已将曹某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身为驾校的教练,不仅没有以身作则,反而视交通法律法规不顾。也希望曹某所在的驾校,能够以此为戒,加强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楚杰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